close

多次在日本電視節目中出現的一品。作法取自"我有一隻吸盤小怪獸"

真的是一道非常清爽好吃的夏季好菜!! 但食譜到了我手上有些變形.....  XD
- 日本人的口味一般較甜,所以我捨去了糖和醬油,改用已有甜味的醬油膏。
- 考慮醃漬後小黃瓜和洋蔥會滲出水份,因此水也省了。
- 我自己喜歡吃菜,便自動將洋蔥和小黃瓜的分量加倍。
- 沒有乾辣椒,就用新鮮辣椒唄~

今天去市場的時間晚了,但運氣不錯,還給我買到靠近尾部的一塊鮭魚。本以為會比較乾,其實口感還是很不錯。切成小片用煎的,很快就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